叔妹

show me your eyes.

     K第二季出了啊…看完开头回忆杀心情完全不一样了…真的要哭出来了…等尊哥等了好久啊,第二季出之前就一直祈祷尊哥吐便当,虽然知道几率小但是超!级!期!待!没想到第二季一出就是大招……尊哥死之前的事,红蓝相爱相杀啊什么的现在看来简直温馨美好。尊哥声音动作风格依旧秒秒钟轻而易举苏哭我,三年前是,现在也是。整个人都特别吃尊哥那一套!我可是赤王痴汉!……看到全员拔刀和吠舞罗无血无骨无灰的口号整个人都要泪奔了(ಥ_ಥ)

     然后我现在不敢往下看了…万一我尊哥没吐便当这一切都是虚的,我会分分钟被虐到希望原地死亡从没点开第二季的_(:_」∠)_

     顺便猴哥玩刀真的迷死我,美咲耍棍也是[正色]宗像出场我也是被帅一脸,但当我听到我尊哥久违三年的一声“哼”,前面的一切都是浮云,我是尊王脑残粉,尊王一生推!!!!

     p.s 回忆杀真是,每一对cp都发了糖啊,而且糖分充足能吃一年…这是撒玻璃渣之前先给口糖么……心疼的看了看我的尊礼和伏八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