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妹

show me your eyes.

我喜欢他的地方

一个大写的苏
360°全方位戳中苏点萌点燃点
完全抑制不住少女心
我好爱他

安安_Disenchanted:

特别特别可爱的地方

1 懵懵懂懂认真提问的时候

2 强词夺理\强行甩锅的时候

3 无意识的依赖和撒娇的时候(说话那个小尾音哟)

4 因为害怕或者紧张不停讲话的时候

(尤其是恐怖游戏里的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I‘m sorry soooooooory”为什么这个人会可爱到跟游戏里的怪说对不起啊?!)

5 别扭的接受粉丝的爱意并且别扭的表达自己的关心的时候

6 吃着饭说话含含糊糊的时候(可是我之前明明讨厌别人吃饭说话啊?!)

7 各种语气词(美国末日里变魔术时的“哒啷~”和各种无意识的嘟嘟囔囔和脚踢到柜子时的叫声)

8 他很开心的说女警雨景和绿色真好看的时候


特别特别帅气的地方

1 没法忍受粗口

2 也讨厌欺软怕硬的人

3 基本完全不在意别人的恶意(csgo里被喷得厉害k问他“能忍吗这啊”他很轻松的说“有什么不能忍的,他想说什么说什么吧”,那完全不是怂,而是真的完全不在意没放在眼里)

4 做事很有计划\不因为粉丝的态度改变自己的计划

5 他轻轻笑的时候

6 攻略里会有很帅气的发言(刺客信条大革命里有一句“一分钟之前我才知道他的名字,而十分钟之内他就会死在我的手下”因为这句话我爱上了他)

7 他坚持做攻略这件事已经那么久了(即便是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没人看和无脑喷)

8 这个人的存在就很帅气啊


总而言之,我好爱他


评论

热度(2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