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妹

show me your eyes.

舟舟的良心作!!支持!!


山石盏茶。:

当当当——《春客》明天要在长沙O首发啦!

就在塔塔那个纯·叶蓝的美美的摊位上!

因为终宣图我想到时候和通贩的连接一起放,所有先拿我羊的赠品图宣传一下233她的微博上应该也有。渣浪是:@_羊只只_

每个本子都有两张这样的赠品。通贩会有特典!

昨天晚上睡不着,担心物流送不到,不过幸好送到了(松了口气。

真的很便宜!只要25!良心本!有爱的姑娘小伙不带一本回家么><

先不兴师动众地圈STAFF啦。等到终宣的时候一起~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拜托啦~

试阅:看我人民警察让我给他们打广告,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