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妹

show me your eyes.

有很多很多话想说

我需要转发纪念一下
小七海回来啦

墨-七海:

    我这个人一向都是废话很多的啦,所以隔了这么久才回来,当然也有很多话想说一说。首先当然还是冠冕堂皇的给自己找个理由哈哈。


    考研真的太忙了……嘛,其实或许是我更擅长用时间换来成绩的缘故,不怪考研,不怪考研。然后还是很多很多事情吧,这将近两年时间,是我人生发生最大的,翻天覆地变化的两年。从一开始怀着温柔的心情,开始写无声之心这篇文,真的能得到别人的喜爱真的非常惊喜,后来也曾遇到过一些艰难的事情, 甚至因此怀疑过自己的人生,自己所持有的世界满怀温柔的信条。


    后来终于慢慢的走出来,专心在考研之中。这期间叔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慰和鼓励。在苦难中,哪怕是一句安慰,都能给人很大的力量。后来出乎意料的,明明没有怀抱什么希望,生活还是一天一天好起来。


    考上了研究生,是第一志愿的学校,也是第一志愿的专业,非常非常的幸运。


    然后还谈了恋爱,哈哈,对方是心中有个大世界的人,我很喜欢,也很羡慕,很向往。大概多少有点叶神看小蓝的感觉吧,但是大概要更多一份崇拜。


    其实这期间有回来看过,考虑了很久,但是始终是没有再把无声之心写下去。要说原因的话,大概是很怕。


    第一怕真的已经没有人记得这篇文,第二也怕自己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过,早就没了当初满怀温柔的心。这样的我真的还有资格把无声之心写下去吗?


    嘿嘿,之后是又过了很久,突然有点想念lofter,然后就跑回来看了看,就这样看到了叔妹的留言,感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即使是这么久以后都还记得我的人,即使我可能并不会看到,依旧祝我事事顺利,永远善良温暖的人。所以就真的忍不住跑回来了,嘿嘿。


    对我而言,无声之心中,叶神和小蓝有着各自的世界,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是非常专业的人,没有任何高低之分。叶神从小蓝身上了解了世界,小蓝也会从叶神身上了解爱情。而fighter里,小蓝因为特殊的身份,实力其实也和叶神不相上下,但他对自己其实是非常迷茫的,大概也会从叶神身上学到很多对待人生的态度吧。


    乱七八糟说了一堆,总之还是想表达,真的太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了,么么哒!

评论

热度(3)